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硕士(MPhil)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03      访问次数: 1255

12月2日晚18点30分,我院于医政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硕士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磊主持,女王大学陈天豹教授、马成帮博士担任宣讲嘉宾,药学部主任徐群为、党政办副主任程月、学工处副处长赵丹、教务处副处长汪海峰、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张传钰出席此次会议,药学部陈赛、药学部学工办管琪琪、陈颖淑、董芳老师以及药学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15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招生宣讲。

宣讲会中,陈天豹教授首先介绍了两校合作的项目,熟悉两校当前药学发展形势,继而由马成帮老师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学校历史、地理位置及周边环境三个方面简单介绍了这所大学的概况,并从师资力量、学位设置、教学设备等方面分析了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优势与特点。讲解中,马成帮老师着重强调了报考本所大学的基本要求、入学标准及相关申请流程。会后,15级药学的同学在行政楼422进行了英国女王大学的面试

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基本情况,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而且为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建设性意见,使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挥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药学部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