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招生宣讲交流会和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0-16      访问次数: 1386

10月14日17点30分,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招生宣讲会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宣讲会由药学部主任徐群为主持,女王大学陈天豹教授、马成帮博士担任宣讲嘉宾,党政办副主任程月、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张传钰出席此次会议,药学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招生宣讲会。

宣讲会上,徐群为主任简单介绍了宣讲会的宣讲嘉宾。随后马成帮博士从女王大学的学校历史、地理人文及周边环境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大学的概况,并从师资力量、教学设备、学位设置等方面分析了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特点和优势。讲话中,马成帮博士着重强调了报考女王大学的基本要求、入学标准及相关流程。

宣讲会结束后15日下午430于11-304进行英国女王大学的交流会暨面试交流会上陈天豹教授、马成博士对学生提出的有关雅思考试时间、工作后就业岗位、当地的学习环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后对几位有意出国深造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文:药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