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榜样4》学习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3      访问次数: 977

10月23日,药学部党支部在药学楼508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4》学习座谈活动,支部书记李洪雷主持活动,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活动。首先支部党员以办公室为单位进行了集中观看《榜样4》,随后在座谈会上,党员们纷纷就自己观影后感触进行了交流。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榜样4》中展示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等先进个人和团队的模范事迹。通过观看影片,深切感受到先进党员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而伟大的事迹,用青春、汗水、热血,甚至是生命的代价,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时代担当,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初心和使命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