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 “重温‘爱国三问’,重问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2      访问次数: 946

11月18日,药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爱国三问’,重问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药学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两个部分: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和“四重四亮”活动。专题党课中,邢娜老师“爱国三问”为主题给支部党员同志展开了详细的讲解邢娜老师通过“扣好人生的扣子”、“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听党话,跟党走”三部分,列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时代楷模黄大年,甘当“螺丝钉”的雷锋等例子,带领大家深刻重温了“爱国三问”。“四重四亮”活动中,邢娜老师首先解读活动的内涵:“四重”是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四亮”是指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大家集体“重温‘爱国三问’,重问入党初心”,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会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图/文:药学部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