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部成功举办“赢在起跑点”职业与学业发展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2-04      访问次数: 1321

123日下午,药学部“赢在起跑点”职业与学业发展讲座于医政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药学部郭金娟老师担任主讲人,邢娜老师主持,药学部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此次活动获得学生工作处2019年度学生工作一般活动招标立项支持

讲座上,郭金娟老师从大学学习、大学生活、药学生毕业后未来的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其中,郭老师对药学生日后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别介绍了药学生就业的各个岗位,药学专业近几年受政策影响正逐步改善并走向更好的局面,并希望同学们能在药学专业上坚守初心。最后,郭老师强调,大家应从自我认知与职业选择分析两方面制定规划,才能“赢在起跑点”。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药学专业的职业与学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大大增加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学生对自己的未来学习生涯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图/文:学生工作处 药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