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部党支部开展“大学教师的科研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0      访问次数: 100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1030日下午,药学部党支部在药学楼508会议室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李洪雷为药学部全体同志开讲题为“大学教师的科研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党课。  

李洪雷从大学教师的科研初心与使命出发,对“大学教师”进行了深入解读。他结合教师岗位现实工作要求,提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自觉加强党性修炼,持踏实心态,扎实做事,诚实做人,从小事小节加强党性修养,在一点一滴中提升党员意识。我们应直面学校目前科研实力相对薄弱的现实,找准学校在科技创新体系中的定位,做好规划,强优势、补短板,着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要将自己的小梦想与学校的大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药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更好地履行教学科研岗位职责。